通知公告
国家政策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会议专项资助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1-04-21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会议专项资助基金”的通知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会议专项资助基金”2010年度第二次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请有申报意向者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会议专项资助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从211/985工程办公室网站(http://985.sjtu.edu.cn)下载并填写《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会议专项资助基金申请表》,将书面材料一式二份送交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809室,电子版发至yanlei@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会议专项资助基金”的资助范围为我校各单位在中国境内主办或承办高层次、高水平的国际性学术会议所需费用。基金申报工作每年度办理两次,第一次受理时间为31日至331日,第二次受理时间为91日至930日,分别受理当年5月至10月间,11月至次年4月间举行的国际会议的基金申请。

本次受理的国际会议举行日期为201011月至20114月底,已经召开的会议不接受补报,本次申报工作的截止日期为2010930日。

联系人:闫      电话:34206232

 

211/985工程办公室

201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