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高峰学科建设评议会举行
发布时间 : 2017-06-06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我校上海市高峰学科建设评议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510会议室举行,关新平、梁齐、杨颉、陈建平、朱军文、张国栋、费伟、汪学锋、奚立峰、张文军、高维强、万国华作为评议专家出席会议,211/985工程办公室主任胡薇、副主任周大喜主持会议并介绍有关评议事项。   

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机械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高峰学科负责人,对照各学科《上海市市级财政项目预算重点评审申报文本(2015-2017年度预算项目)》中自主设立的阶段绩效目标,分别介绍了高峰学科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和学科建设整体开展情况。   

与会专家对各高峰学科在第一阶段建设期内的学科建设总体成效、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代表性成果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声誉和社会服务情况进行评议,并对高峰学科在第一阶段建设期的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打分。   

高峰学科建设学校自评工作是上海市高校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第一阶段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评议会后,各学科将根据专家评议意见、建议和相关职能部门给出的形式审查意见,对《上海高校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绩效总结报告(2015-2017年)》、《上海高校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基础数据统计表》等文本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并报送市教委、市教育评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