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新闻
“高峰学科”建设绩效评价工作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 : 2017-04-19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我校上海市高峰学科建设绩效评价工作研讨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610会议室举行,规划发展处(改革与发展研究室、211/985工程办公室)杨颉、胡薇、周大喜,财务计划处郑琪,机械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高峰学科负责人、联系人共同参会。    

会议传达了上海市教委召开的高峰学科绩效评价会议精神,解读了上海高校高峰高原学科建设计划第一阶段(2014-2017年)绩效评价初步工作方案,研讨了相关工作事项。本次评价将坚持定性评价与定量评价相结合、主观评价和客观评价相结合的原则,采取学科自评价、第三方跟踪评价、专家综合评价等方式组织实施。各高峰学科与会者还交流了高峰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并表示将认真梳理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任务、基地建设、国际合作及建设经费执行情况,为学科绩效评价工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