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规划发展处(重点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5-08浏览次数:


4月29日,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在闵行校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议,分组开展办公环境整治活动,在线聆听“我们的援鄂故事”。支部书记胡薇主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中午,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5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支部书记胡薇同志做支部主题教育总结报告。胡薇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效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进行总结,重点梳理回顾了规划发展处(重点建设办公室)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围绕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检视剖析问题情况以及整改落实情况。胡薇表示,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洗礼,学习成果丰硕,同志们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上都有明显进步,今后要形成长效机制。

上午,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分组开展“整治机关办公环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活动。在第一、第二党小组组长的统一安排下,同志们齐心协力对全处所有办公室进行清洁整理,同志们对个人工位和公共空间进行了较为彻底的打扫、整理、消毒,对多年积累的文档资料进行了梳理、清理,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各办公室面貌焕然一新,同志们感到身心愉悦。

下午,同志们通过网络视频在线聆听了《查医生援鄂日记》作者查琼芳医生和“战地记者”叶佳琪老师讲述“我们的援鄂故事”。查琼芳医生和叶佳琪老师讲述了自己援鄂过程中的所见所闻以及亲身经历的小故事,描述了援鄂医护人员在传染病面前不惧危险、争上一线、尽心竭力、救助病患的感人场景。同志们深受触动并纷纷表示要向援鄂医护人员学习,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