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规划处党支部联合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 : 2021-11-12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规划发展处党支部联合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前往闵行校区快递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双十一”快递数量暴涨之际,同志们自告奋勇,志愿劳动,分担快递高峰压力,协助开展快递搬运、统一摆放等系列工作。据悉,为更好满足学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快递服务中心以“统一有序、智慧校园、人本服务”为目标,为广大师生提供智慧、便捷、规范、有序、安全的一站式综合快递服务。目前,快递服务中心已整合了校内日常主流快递业务,每天约8000件包裹在这里派发上架,“双十一”期间预计每天可达3.5万件。

 同志们快速熟悉工作场所、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分工协作进行快递分类、上架、贴标签等劳动,高效完成了半天的任务量,为快递中心提供了急需的帮助,快递中心对两支部给予雪中送炭式的志愿服务表示赞许和感谢。同志们表示,我们既要成为精致校园的享有者,更要成为参与者、建设者。



撰稿:陈媛

照片: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