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上午,规划发展处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徐汇校区包兆龙图书馆A403举行。会议由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杨颉主持,规划发展处党支部与安泰学科建设及党建相关人员出席。

胡薇表示为积极贯彻机关党委关于“全面提升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的能力和水平”的要求,规划发展处党支部策划了一个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希望能加强面向院系的服务。本次党日活动正是此活动的第一站。

13E61

余新丽对我校目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进行了较为细致的分析,从管理学科的建设情况到其在世界学科排名的情况均作了细致的分析。明确管理学的优势和不足,为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促进学校学术声誉提升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准备。

23219

杨颉对管理学科的分析报告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可以在学院的党政联席会上,就本次的会议整理一个通报议题。并考虑参考本次报告的模式,组建一个分析小团队,对学院自身的状况进行监测分析。

陈建平表示,我们本次活动一方面是希望能让大家了解我们的工作,另一方面是想听听学院的意见和想法,更好的提升我们工作的效能。

447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