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
规划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1-26浏览次数:

  11月25日,规划处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行政楼B710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薇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胡薇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以系列关键词为主线介绍了全会概况、主要内容和重要论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胡薇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百年成就和历史经验重大意义,不断深化党史学习,践行初心使命,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校新阶段发展、为教育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同志们认真聆听、学习全会精神,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深刻体会到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对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具有重大意义,纷纷表示“两个确立”是历史选择、是民心所向。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党史学习感悟,举例说明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接续奋斗、实现生活水平显著提升的历史性成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感到振奋。同志们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和使命意识,立足岗位工作,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辛芸

摄影:闫磊、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