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规划发展处(重点办)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 2019-12-16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在行政B楼310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校机关工作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梁齐同志列席会议并作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胡薇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主题教育期间规划处党支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问题,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了后续整改措施。





郑燕同志、闫磊同志分别报告了第一、第二党小组开展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党员自评、互评工作,同志们围绕理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三方面问题进行了重点检视,盘点了个人学习实践、问题检视、根源剖析及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开展了严肃、热烈的党员互评工作,对部分同志提出了真诚、中肯的批评意见。

(第一、第二党小组作党员自评、互评情况汇报)

(11月10日上午,余新丽同志主持召开第一党小组党员自评、互评会议)

(11月10日上午,胡薇同志主持召开第二党小组党员自评、互评会议)

党员对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议,并为支部建设献计献策。同志们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既感到收获满满、也深受鞭策,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解放思想,直面问题,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在学校规划发展、“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师生工作中抒写精彩篇章。

机关党委委员梁齐同志对规划发展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梁齐指出,规划处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了扎实的理论学习、问题检视、根源挖掘和整改落实工作,开展了严肃的党员自评、互评工作,剖析问题比较准确,整改措施比较到位,主题教育成效明显。梁齐希望支部主题教育能够实现常态化,希望党员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前瞻性研究,更大程度激发办学内生动力,更好地推动学校发展。

会议根据党员主题教育和日常表现,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后,胡薇同志主持召开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讨论确定了党员评定意见。





撰稿:闫磊

摄影:刘精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