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规划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 2022-09-30浏览次数:

9月30日,规划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两位同志进行理论领学,并分享学习的心得体会。刘精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介绍了会议概况、重要讲话和媒体评论,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辛芸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介绍了新发展理念概念,以及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

同志们认真聆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通过集中学习坚定了战略自信,保持了战略清醒,增强了信心斗志。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胡薇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胡薇书记表示,认真学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胡薇书记希望各位党员,在过好国庆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护;国庆后学校恢复常态化运行,各位党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